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动态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1、圣湘生物成为国家乙肝防治示范区项目战略合作企业

4月16日,“重大传染病专项肝炎示范区与疫苗、药物、试剂生产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安排肝炎示范区项目与疫苗、药物、试剂生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造福更多乙肝患者。

圣湘生物作为该项目全国唯一一家乙肝DNA诊断试剂战略合作企业,将在三年的服务期内对7个示范省市按计划提供乙肝试剂,并负责开展示范区对口检验人员试剂操作培训。

2、项目申报与荣誉称号

1)圣湘生物公司荣获第五批湖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该名单由省科技厅于1月18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告。

2) 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博士获潇湘风尚大典年度风尚创业人。(3月份)

3) 公司首席技术官王军博士3月份获得高新区 “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传染病诊断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邮编:361005

信箱:cidda@xmu.edu.cn 电话:0592-2188393 传真:0592-2181258

传染病诊断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不得非法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