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华:2011年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2011年上半年,公司在产品研发创新领域获得多项突破,包括:

——三联核酸诊断试剂生产线通过药品GMP认证,这表明公司大规模生产核酸血筛试剂的质量和生产体系获国家考核通过;

——丙型肝炎病毒抗体诊断试剂获得欧盟CE认证,这是公司第一个准许进入欧洲市场销售的酶联免疫法试剂;

——公司在仪器制造领域也获得重大突破,ZY-1200/12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标志着公司全自动生化仪器产品已进入中国高端仪器市场。

此外,科华还有四项新产品研发成功,分别是:同型半胱氨酸定量测定试剂盒、人乳头瘤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乙型肝炎病毒YMDD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电解质分析仪等新产品。

6月25日,在第13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牛奖颁奖典礼上,科华生物荣膺了“2010年度金牛最高效率公司”称号,名列排行榜第八位。(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传染病诊断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邮编:361005

信箱:cidda@xmu.edu.cn 电话:0592-2188393 传真:0592-2181258

传染病诊断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不得非法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