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泰丙型肝炎病毒抗体诊断试剂盒等6种产品获得注册号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信息

2013年1月至今,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有6种产品获得注册批准,其中丙型肝炎病毒抗体诊断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为自主创新产品。

目前常用的抗HCV抗体试剂多为间接法ELISA试剂,血清中类风湿因子等可能干扰检测结果,且检测抗HCV抗体的“窗口期”较长。丙型肝炎病毒抗体诊断试剂盒(酶联免疫法)所采用的双抗原夹心法ELISA试剂不需要稀释血清样品,不受类风湿因子等的干扰,具有较高的特异性,可同时检出血清中各类抗体,特别是IgM类抗体,因此可以缩短从病毒感染到用ELISA法检出抗体之间的“窗口期”;同时用生物素化的抗原替代常规ELISA中的酶标抗原,然后连接亲和素-酶结合物,从而使反应信号放大,提高检测的灵敏度。(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传染病诊断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邮编:361005

信箱:cidda@xmu.edu.cn 电话:0592-2188393 传真:0592-2181258

传染病诊断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不得非法镜像